黄花菜小姐

写文快乐最重要✔
老文链接都删了,看的话去微博,顶置有写。
温和洁癖人,但杂食如果蹭我的粮就安静蹭完就走,不要留说明自己是杂食的评论气我。

好乱喔怎么又对于tag怎么打这件事吵起来了(迷茫)

我个人觉得单人打不打团tag看太太个人吧

打不打我觉得都没毛病

然后关于只画了部分人员

那我觉得打团tag也没事儿啊

zoo和yygq可以分开

但硬要跟油水不融一样的各论各真的蛮奇怪诶……

不过没出现某个人却打了他的单人tag这件事倒是很恼火了

可以加上团tag,不过不加没出现的单人tag不挺好的吗

当然喔我就是个臭写文的也说不上啥

自我抒发意见8

真希望以后tag里骂架正负能量小作文都能少点🙊️

(当然啦,不是不要说话的意思,是希望圈子太平的意思)

就,还是希望大家戾气能小点。

分清楚提意见跟出警的区别

提出合理意见一般都会被采纳的

美化圈子环境了不是吗

实在不行你拉黑人家不看嘛

你拉黑了刷tag也不会有你不喜欢的那位的作品的哟,是不是很清净?

然后喜欢太太的也不会受影响,大家快快乐乐嗑粮

还有就是不喜欢某种tag,lof是有屏蔽tag的设置的!

设置完一身轻松

刷lof也快快乐乐

就,实在是,没必要吵

哎哟求求圈子平静点吧(抱头)

评论(3)

热度(23)